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周葉】男友力三十題

男友力三十題-06.過馬路時輕輕拉上手腕的那隻手


「小周啊,哥要出去買點東西要一起不?」
「好。」

葉修和周澤楷並肩走在街道上,臉上身上裹得緊緊實實,在假日如今天如果被認出來那可一點都不好玩。
周澤楷時不時得注意四周,如果有被認出來的可能就帶著葉修往邊邊走、如果葉修會被撞到就往自己懷裡帶,把葉修當成寶物似的保護著,讓興欣眾看到一定會得到「好風光啊好風光,葉修你可以準備嫁了。」之類的話語。
雖然已經嫁了就是。
兩人走到買場對面的路口停下等紅綠燈,在等的短暫幾十秒裡周澤楷會偷偷的蹭葉修的後腦,被蹭的發癢的葉修會轉過頭說別鬧啦都幾歲了還跟個小孩似的。有時候周澤楷就像一隻大狗狗,三不五時就跟主人蹭蹭求抱抱可愛的緊。
如果在床上也這麼可愛多好。葉修感嘆。
綠燈。
兩人跟著人潮被半推半走的走向斑馬線,周澤楷回過神時葉修居然不見了。他就著身高優勢想在擁擠的人潮中尋找葉修卻毫無發現,他著急的想打電話又想起葉修即使有了手機也不常帶在身上,這讓周澤楷更焦急了。
「前輩……」「在這呢。」
周澤楷聽見葉修的聲音,然後感覺到自己的手被輕輕地拉著,沿著那隻抓住自己的手看過去,他對上葉修帶著幾分慵懶的雙眼。
他找到前輩了、不對,是前輩找到他了。
時常叼著菸的嘲諷臉這時看起來卻有獨特的溫柔,「怕我不見就該好好牽著啊,你說對不?」葉修說。
周澤楷輕輕的反拉住葉修的手腕,又低下頭討好似的蹭著葉修的臉,意外地得到一個親吻,不過是在臉頰上。
「走吧。」葉修笑,看著這畫面的周澤楷被萌的臉滿臉通紅。

FINFINFINFIN(#

------------------------------------------------------------------------

求心得求聊天(敲碗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