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雙鬼-軒策】男友力三十題

男友力三十題-07.留有餘溫的外套

晚上九點半,在房間刷微博的李軒突然接到蓋才捷打來的內線電話:「隊長,我剛才路過訓練室的時候看到副隊還在練習。」

「我知道了,小蓋你先回房。」李軒說了一句就掛了電話,心想他家阿策怎麼又加練到這麼晚,隨意的把手機塞到口袋便往樓下走去。

                           

李軒從訓練室的門縫看進去,訓練室內燈是開的、吳羽策位置上的屏幕也是亮著的,不過人好像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他輕輕地推開門走道吳羽策旁邊正要把人叫醒的時候聽見自家副隊長嘴裡好像念著什麼。

「……虛空……的目標……是冠軍……」

「李軒……」

「我想和你一起……拿到冠軍啊……」

李軒愣了愣,原來吳羽策每天加練是為了這個嗎?

望著吳羽策皺起的眉頭,李軒忍不住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他身上,留了張紙條就離開了。

 

吳羽策醒來的時候是十點整,身上的外套隨著他起來的動作滑落,上頭帶有李軒慣用的沐浴乳味兒和一點餘溫,接著他看到擺在鍵盤旁的紙條「唰」的紅了臉。

『阿策,我也想和你一起拿冠軍。不過身體還是要顧好,別常太晚休息。』

吳羽策腦裡滿滿的臥操文字泡。

尼馬他睡著的時候到底說了什麼還被李軒聽見!?

拿冠軍?不對這很有隊友愛啊……難道還說了跟李軒一起?

吳羽策決定回房間睡覺,當然沒忘了關機和關訓練室的燈。

 

隔天吳羽策睡眼矇矓的到虛空食堂吃早餐的時候被隊友們那聲曖昧的「哦~」毛的清醒,才發現身上穿的是李軒的外套,早上起床的時候拿錯件了。

身為聯盟最八卦的男人李迅當然得說幾句:「副隊你為啥穿著隊長的外套啊?難道你們昨天……」

「啥都沒幹!李迅你給我閉嘴!」

李軒在旁邊微笑看著穿自己外套炸毛的吳羽策,想著果然還是他的阿策最可愛了。

 

「李軒你笑屁!」

「沒有沒有,阿策果然很可愛。」

「滾!」



评论
热度(15)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