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周叶】枪王的颈椎病

※满满的OOC
※刚睡醒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手机标点符号不全于是用简体,第一次用,如果格式有错欢迎指正

没问题往下↓

众所皆知,周泽楷在中国队的宣传海报中都是抚着后颈的,这美丽的误会让枪王大大生日时收到一堆来自选手与粉丝的贴药。

再说,周泽楷有着每晚读书的习惯,今天洗完澡、从书柜里抽出一本科幻小说后他坐到床上--那是周泽楷最喜欢的读书地点--轮回队长准备低下头阅读的同时,颈椎处隐约作痛着。

周泽楷做出了和海报中相似的动作,看向房间一隅,被队友和自己整理的整整齐齐的一箱贴药。





“小周咋啦?家里没有冷到要围围巾吧?”穿的周泽楷为他挑的居家服的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如此道,然后周泽楷抱上去蹭了蹭,像是在撒娇又像是逃避叶修的问题。


身为四大心赃大师的叶修怎么可能不知道周泽楷真正的目的呢?


“小周,围巾拿下来。”叶修顿了下,又道,“不拿下哥就回H市了。”

听到这个威胁周泽楷整个人风中凌乱,天人交战后还是决定听前辈的话,于是他拿下从见到叶修之前就一直围着的围巾,一块约略比手掌大些的贴药尽责的盖住主人的后颈。

“又在床上看书?”

“……嗯。”

于是周泽楷在叶修在的这段期间被禁止看书、禁止滑手机超过十分钟,唯一准的就是开小号帮兴欣抢BOSS,叶修大神表示和萤幕保持适当距离不会对脖子造成任何负担。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