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葉黃】Merry Christmas

G市。

「老葉起床起床起床!!!」

「汪!」

葉修覺得自己答應黃少天的要求養狗真是自己作死,他就是那個不要屋頂的傻逼。

「哥昨天帶百人團帶到三點你就讓哥多睡一點……」

「靠你心中就只有榮耀女神那我呢我呢我呢!?老葉你這沒良心的給我起床、唔!」

葉修親了一下就放開黃少天,「我心中不只有榮耀還有愛哥愛到死心塌地的少天大大有家人跟可愛的沐橙,了沒?」他像不知道睡眼惺忪地說這些話會大打折扣一般的說著。

「我去誰愛你愛的死心塌地要臉嗎你!」

 

他們的一天幾乎都是從拌嘴開始。

 

 

因為兩人的身分,他們都是在人少的清晨和晚上帶狗狗出去散步。冬天的清晨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因此他們出門把全身裹得緊緊實實。

「老葉你看煩煩都冷到發抖了,冬天還是少出來散步吧?」黃少天抱著不斷發抖的柯基,把牠跟自己用外套包在一起,看著還蠻好笑。

葉修一隻手插著口袋另一手摸著狗,點了頭把原本在幫狗按摩的手拿去牽黃少天,好看的手被凍得發紅,黃少天的手溫低得不像話。

葉修皺眉,不只狗冷黃少天也冷。黃少天平時愛逞強說自己不怕冷結果寒流來時總是第一個中標,這是他認識黃少天前就有的毛病,這種天氣不快點回家到時候又有某話癆變病號,他可見不得黃少天生病。

 

就算那天他們提早回家,可黃少天還是感冒了。

「哈啾!」

黃少天打噴嚏和咳嗽的聲音成為這個家幾天來最多的聲音。

葉修下完副本正想看黃少天有沒有好好休息人卻不在臥房裡,他是在陽台看到黃少天的,葉修一把拿過黃少天手上的洗衣籃,說道:「少天大大你得了吧,病人回去休息。」

「我才沒、咳咳、生病……哈啾!」

這樣還說沒生病真是見鬼了,葉修把黃少天推進室內並關上拉門,還用掃把擋住門讓黃少天打不開。不能幫忙做事,黃少天只好摸摸鼻子抱著狗回房睡覺。

葉修收完衣服回到房間,發現一人一狗睡得香甜他也不去吵,安靜地放下籃子後退出房間,算著時間是該準備晚餐了,熬著粥的同時他拿著被黃少天硬塞的手機刷微博,塞爆信件的被艾特訊息讓他想起今天的日期和節日。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

他和黃少天都是除了誰誰誰生日外不太過節的人,不過黃少天很喜歡聖誕節,這幾天間斷的發燒應該也讓他難受的忘記了吧,想著又心疼一次。

只好等他感冒好再帶人出去玩了。

於是葉修拍下裝著粥的鍋子發了條微博。

#聖誕節 某人生病無法過聖誕。//@黃少天_藍雨[圖片.jpg]

幾秒鐘後不意外收到滿滿的嘲諷與關心的回應,而黃少天因為感冒沒有開網路,所以他也不知道此時微博上與QQ上的大風大浪。

等到黃少天感冒好了已經是聖誕節後兩天了。

葉修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人無奈地抓頭。

「少天……」

「不要跟我講話,我什麼都不想說。」

葉修決定跟劍聖大大好好談人生。

他一屁股坐上黃少天旁邊,在黃少天往旁邊移動之前就先把人整個圈住。

「少天,不是我不過聖誕節,你想你感冒,出去不是會更嚴重嗎?更何況……」葉修說著,「你生病哥會心疼的。以後的聖誕節都有哥和煩煩陪你過,就不要生悶氣了好不?」

「不好。本劍聖要吃蛋糕。」

「好好,那咱現在去買……」「本劍聖要吃你做的。」

葉修會下廚是在某次聯盟策劃的特別節目中被所有人知道的,在這之前只有被葉修一手帶大的蘇沐橙知道而已,據說好吃程度媲美聯盟好爹地王杰希。

葉修笑,「早做好了,哥這就去拿,等等啊。」

幾分鐘後葉修捧著一個小蛋糕出來,上頭的巧克力牌子用糖花寫著「Merry Christmas」。

黃少天看見上頭的線條裝飾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老葉你跟蘇妹子一樣不會畫畫吧這什麼東西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葉修挑眉,拿起放在一旁的巧克力醬,說著:「誰說哥不會畫畫了?哥這就畫一個讓劍聖大大跪下唱征服。」

十分鐘後黃少天驀了。

葉修居然在蛋糕上畫了一個冰雨!

身為夜雨聲煩的使用者黃少天知道冰雨的劍柄有著很複雜的裝飾,而夜修居然就用十分鐘畫出來了!劍聖心塞的拍下後上傳微博。

獨鬱悶不如眾鬱悶。

 

最後黃少天心情很好的刷著自己微博的評論和葉修一起解決那個小蛋糕,食後感想表示好評,葉修絕對不能在眾人面前露這手。

 

「對了老葉,聖誕快樂。」黃少天在葉修臉上親了下又繼續吃剩餘的蛋糕,葉修也依樣畫葫蘆,順道在劍聖大大的臉上抹奶油。

「──臥操老葉你安分點行不!」

评论(3)
热度(23)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