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韓葉】噓。

※老韓生日快樂

※沒睡醒的腦洞拒絕談人生

※標錯TAG捂面重發。

靜謐的教堂,一對新人立於十字架前,他們用額頭抵著彼此,從馬賽克玻璃透進來的陽光灑落在兩人身上,這一刻莊嚴而神聖,這對新人的臉上是幸福且滿足的笑容。

韓文清與葉修的婚禮在葉修的故鄉、B市舉辦,參與者有雙方家人、各戰隊與聯盟人員及申請通過的媒體。這場可謂榮耀史上最大事件的婚禮被媒體現場轉播,全國各地的榮耀粉不分支持的戰隊與選手一同舉杯獻上祝福,甚至榮耀網遊中、霸氣雄圖和興欣公會在神之領域為他們的隊長施放由各職業大招結合的煙火。

宣誓完畢,便是交換戒指。

「交換戒指……哎喲磨蹭什麼手速還行嗎老葉速度點……」

「不知道當初誰結婚還哭了呢!」

「是啊,那誰的少女心無法直視。」

充當神父的黃少天炸毛了,他自帶文字泡衝下臺和眾人鬥嘴,被獨留台上的周澤楷臉上茫然其實人早就風中凌亂,台下沒有被捲入戰局的江波濤連忙用嘴型提示周澤楷接下來的程序,其他人笑得人仰馬翻。

也怪不得他們,畢竟找黃少天和周澤楷搭檔主持什麼的太逗比了。

「……新郎可以親吻新郎了。」

覺得好好的婚禮被愛人搞得逗比的韓文清瞪著葉修,後者回以嘲諷值滿點的笑容。

「……欠揍?」「噓。老韓你捨得破壞現在的好氣氛?」

韓文清的回答是一個直接粗暴的吻,葉修錯愕幾秒後靈活的回應著。

閃光燈此起彼落,同時在場的人也不吝嗇掌聲,紛紛為這對十年對手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坐在第一排的蘇沐橙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笑靨像是沾染了晨露的花朵。

晚宴是採自助餐方式,韓文清被自家隊員圍一圈閒聊,葉修就在人群來回穿梭,一下子和隊友聊個幾句轉眼又把張佳樂弄炸毛,忙得不亦樂乎,他也知道韓文清的視線從沒離開過他。

最後當然免不了被灌酒的葉修被興欣眾推去外頭醒酒。

吹著冷風,葉修總算清醒了些,雙耳捕捉到腳步聲,他不回頭也能知道是誰。

「老韓終於被放行了?」他笑道。

韓文清沒有回應,只是走到他旁邊和他一起吹風。

「之前退役的時候,我還以為再也沒這機會和大夥兒聚首,蠻開心的。」葉修說,然後他聽見韓文清輕聲「嗯」了一聲。

接著是一片安靜,有些話不說出口但他們心底都明白。

兩人相視而笑,韓文清正要開口的同時被葉修用手指抵住雙唇。

「噓。」

葉修勾起壞笑,落下一個輕吻。

评论
热度(18)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