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周葉-飆速情人

※閱讀前地雷區※

1.內容跟標題相差甚遠

2.大概是爛尾

3.新周邊的周隊真的顛覆我的世界觀沒在騙

輪迴戰隊隊長、槍王、現任榮耀第一人……無數的頭銜與稱號加冕於周澤楷身上,以致於上至職業選手下至千萬粉絲都對這位靦腆的槍王有著各種蘇的幻想──有名宅有名車有錢,好女婿的首要條件那是妥妥的變成必要設定。

 

當然跟周澤楷處對象已經一段時間的葉修也腦補過自家戀人開車來接自己的景象,一秒被自己腦補出的周澤楷(酷帥狂霸跩ver.)蘇的不要不要的。

於是葉修大神在腦捕與各種來自粉絲的小段子的洗腦下,向戀人提出用他的車來機場接自己的提議。

沒想到一向聽話的周澤楷這次卻是用有點困窘的聲音回應:「……不好吧?」

「也是,機場停車位又貴又難找的。小周當我沒問吧!哥自己打車就……」

「我去接!」

葉修勾起唇角,得意的眼神看著窗外極好的天氣,語氣卻視同剛才那般瞭然與擔憂交錯:「沒事啊小周,哥和S市也混了個面熟的,出租車師傅就算刻意繞路我也知道……」

電話那頭的周澤楷斬釘截鐵地重覆道:「我去接。」

 

呵,將軍。葉修不下一次地為自己的心髒點讚。

「那都看你的了啊,小周。」

「嗯!」

 

 

 

那天之後兩個星期,也是葉修和周澤楷說好的抵達日期,從H市起飛的班機緩緩降落在S市機場的跑道。

依著機場的路標到周澤楷告訴過他的出口,葉修一出自動門就看到某個區塊聚了不少人圍觀,心想著周澤楷肯定是要搖下車窗看看自己來了沒的,於是這個小騷動也在意料之中,葉修一邊驕傲地想著我家小周就是那麼帥一邊踏著步伐往人群走去。

可好不容易擠到半圓中心時,葉修覺得自己一部份的世界觀好像被強制更新了。

那是一台黑底的重機,上頭勾勒的銀色線條明顯不是原廠設計。騎士穿著黑色皮衣,修身的黑色長褲和靴子很好的展現了那人的腿部線條;而全罩式的安全帽只露出了眼睛,那對眼睛絕對是屬於周澤楷的,要不是的話葉修就把君莫笑的卡吞了。

震驚三秒後,葉修避免萬一還是低聲開口:「……小周?」

那個刷滿一身時髦跟酷炫值的黑衣騎士對他點點頭,與外表大相逕庭的的溫和聲音從安全帽底下傳出:「前輩。」

原本還想問其他問題,但礙於周圍越來越熱切的部分視線,葉修還是決定接過戀人遞來的安全帽,先逃離現場再說。

 

周澤楷一開始是騎的一般機車速度,上了交流道之後,葉修才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速度與激情。

 

臥操原來小周是個飆車狂!葉修腦內的更新速度大概跟現在機車的時速差不多,媲美最高級CPU。

也不是沒想過會有這種情形,只是從頭文字D變成重機高玩讓葉修有點那麼兒心情複雜,有點……興奮?

 

「前輩?不舒服?」

前頭傳來聲音,葉修才發現他們已經下了交流道,正停在離他們共有的家三個街區外的馬路上。

「沒事兒,剛才恍神。」葉修又收緊了環住戀人的腰的雙臂,然後問:「小周啊,你喜歡玩重機?」

「嗯……」不懂葉修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不過周澤楷還是照實回答,接著又小心翼翼的問:「前輩不喜歡?」

葉修笑了,「怎麼可能,速度與激情可是男人間的浪漫!下次帶哥去兜風唄?」

「好。」周澤楷把手附上葉修的,開心的回應。

评论
热度(27)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