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絃聲不曾為君絕,此處不再更新
日常在噗浪@a51026tw

 

喻文州生贺-标题什么的想不到饶了我吧

※OOC、OOC、OOC,很重要讲三次。

※蓝雨中心

喻文州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每年生日父母都会帮他庆祝,成为选手后,一队之长的工作忙碌,即使新年也得等到战队的工作告一段落才能回家和家人团圆,更别提生日了,连回去的时间都没有。

于是懂得体谅队长辛劳的蓝雨大家庭每年也会为喻文州庆祝生日。

有人生日的当天蓝雨通常都会停训一天,庆祝通常都是一整天的,从进训练室就被吓醒到一出房门被盖布袋都是他们能玩的花招。

二月十日当天,喻文州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早就起床训练,心里想着今年会有什么惊喜开了训练室的门--蓝雨众人很认真的在训练,看到喻文州进门只是一如往常的“队长早”便又回头继续训练,键盘和滑鼠的声音不绝于耳,喻文州心里有些失落却想着大家最近可能比较忙,还是笑笑的回了句“大家早”便到自己的位置训练。“队长!今天黄少跟郑轩前辈请假!说是有急事!”卢瀚文大声喊道,喻文州嗯了声当作回应。

蓝雨训练室的位置安排是正副队长独立、队员是随机安排,因此喻文州有时会巡视观察队员们的训练状况,现在他完全没有这个心情,因此也没有注意到逐渐减少的滑鼠声。

下午,训练结束,喻文州率先关机走出训练室,没想到走到转角的时候眼前变得一片黑,双脚离开地面--简单来说就是他整个人被打包带走,依观察是一个人把他抗在肩上,他从来不知道蓝雨有人力气可以大到把一个成年男子扛起。

喻文州目前整个人是处于当机状态的,只能依本能来判断目前的位置。

大概到了会议室的位置,扛他的人进门后将他放下,重新见到光亮的瞬间响起了接连不断的拉炮声,有些还洒到喻文州身上。

“队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喻文州的双眼重新对焦后,蓝雨战队、蓝溪阁公会和一些高层人员进入他的眼中,而他的父母,就站在蓝雨众的旁边。喻父喻母分别走到他旁边拍了他的肩、说了生日快乐并给他一个拥抱,接着黄少天开口解释:“队长生日快乐我们最爱你了只是早上还没布置好跟经理借了会议室没买到一些材料还QQ大家帮忙想方法布置好之后又到你家请伯父伯母来俱乐部才会这么晚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看你收到的礼物我和郑轩都帮你分类好了……等等队长你别哭啊我们不会再这样玩了!!!”

战队众人黑线,这黄少等于把自己和他们犯下的所有罪行都供出来了,这队友还能不能好好当了?

喻文州接过众人手忙脚乱递上的卫生纸,才刚擦乾的眼角下一秒又被冒出的泪水打湿于是他索性不擦了,他笑着骂一声靠,然后看着吃惊的众人说:“谢谢你们。”

事后补述。

听说蓝雨全员全部喝挂在会议室,几个大人帮忙盖了毯子之后挥挥衣袖整理一片狼籍。

听说黄少天发了个喻文州会骂脏话的微博,被众人开炮,然后剑圣嘤嘤找队长求安慰,结果发生一堆事之后蓝雨终于有队内闪光其他人表示累感不爱。

听说,蓝雨战队最近都自己收包裹,以感谢帮他们收拾善后的大人们。

听说的听说,一向待人和善的蓝雨战队队长在生日当天骂了声靠。

评论
热度(6)
Top

© 絃聲不曾為君絕 | Powered by LOFTER